佛罗伦萨大学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University of Florence
  佛罗伦萨大学是一所年轻而古老的大学,她的前身是1321年建立的佛罗伦萨学院,但直到1923年才通过法律正式命名为大学。

      佛罗伦萨大学注册学生60,000人,来自全国各地,其中35%来自佛罗伦萨省,38%来自托斯卡那大区其他省份,22%的学生来自其他大区,国际学生占5%。教师和研究人员超过2,300人,技术和行政人员1,800人。

      佛罗伦萨大学有12个学院,开设104门学士学位课程,102门硕士学位课程,6门本硕连读课程,110门博士课程,此外还有众多的进修课程。

1999年佛罗伦萨大学被欧盟授予“欧洲杰出的科研教学中心”的称号,以表彰在欧洲一体化进程中在教学领域做出的专业性贡献。此外,佛罗伦萨大学还有世界上150个知名大学签订了科研与教学合作协议。

文章:“佛罗伦萨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