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教育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游客
意大利

罗马商学院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意大利罗马商学院是一所优秀的管理培训和研究机构。    我校致力于通过向学生提供一系列的管理培训课程,以满足他们开始或发展职业生涯和业务活动所需的知识,并且缩小学术界与职场之间的差距。    我们的使命是培养企业家、管理层人员和高素质的职场人,让……

约翰卡伯特大学
 <<点击进入官网    约翰卡伯特大学建于1972年,是一所独立四年制文科院校,向来自说英语国家的学生开设本科课程与国外留学课程。    无论您是想攻读四年制学士学位,还是想出国留学,您都会在这里找到答案。这里是意大利罗马市中心,整个城市最繁华的文化、历史、艺术、创造、商业、国际事务中心都聚集于此。 &n……

罗马美术学院|rufa
罗马美术学院rufa是一所卓越杰出的“学院”,被认为是国家的象征、艺术的王国,又是在这座永恒之城中孕育不同文化使之交汇和碰撞的地方。

卡西诺大学
卡西诺大学(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CASSINO)是一家年轻而且富有活力的大学。它能根据社会的最新需求对教学计划做出及时的调整。该大学的文学与哲学系、工程学系和运动科学系主要分布在卡西诺市和阿迪纳市、弗罗西诺娜市和索拉市的各个分院里。而经济系和法律系则设在新建的福尔卡拉校区。……

锡耶纳外国人大学
      锡耶纳外国人大学   公立大学校址: 锡耶纳外国人大学,位于意大利著名的历史中心,锡耶纳。锡耶纳是与佛罗伦萨齐名的托斯卡纳的古都。杉林与葡萄园围着的这座城镇还保存着中世纪的风貌。绘画颜料中的锡耶纳色(浓黄色)就是这个城镇的颜色。走在锡耶纳弯弯曲曲的街道或台阶上,仿佛身处中世纪一般。锡耶纳市的历史已经有1000年,目前共有50000名居民。夏季在锡耶纳举行(……

佩鲁贾大学
佩鲁贾大学建立于1200年。佩鲁贾是意大利中部的一座中型城市。从艺术、文化和历史的角度而言,佩鲁贾称得上是意大利最著名的重要城市之一。整个佩鲁贾市依山而建,市中心位于山顶,逐渐延伸向下。佩鲁贾大学有教授250人,学生20000人。  佩鲁贾大学共有11个系分布在7个校区。有29个专业,1200位全职员工。大学活动中心包括25个服务社区和教研中心,还有设备先进、资源丰富的图书馆。根据2004-……

米兰理工大学
米兰理工大学座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专业分布极为广泛,师资力量雄厚的大学。  米兰理工大学成立于1863年,是意大利最大也最负盛名的工业大学,拥有1000多名教授,18个院系,4万多名学生。从生物工程到信息与通讯技术,从纳米技术到航空领域,大学参与很多领域的高级研究活动。跟很多典型的领先研究机构一样,大学从事基础研究,也从事技术转化等。共计有7个校区: ……

米兰大学
      米兰大学 (Universita Deglistudi Di Milano)  米兰大学座落在米兰市中心,位于意大利北部伦巴底省的首府,是意大利第2大城市。米兰是意北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以工商业、贸易、金融著名,素有意大利的“经济首都”之称。  在意大利的跨国公司中,有三分之一(500多家)位于米兰市,伦巴第大区60%的研究机构设在……

佛罗伦萨大学
University of Florence  佛罗伦萨大学是一所年轻而古老的大学,她的前身是1321年建立的佛罗伦萨学院,但直到1923年才通过法律正式命名为大学。       佛罗伦萨大学注册学生60,000人,来自全国各地,其中35%来自佛罗伦萨省,38%来自托斯卡那大区其他省份,22%的学生来自其他大区,国际学生占5%。教师和研究人员超过2……

博洛尼亚大学
博洛尼亚大学是西方最古老的大学,建立于1087年,至今已有900多年的历史。它座落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城的赞鲍尼大街33号,各个学院分落在市区的各处,学校的使用面积大约有35平方米。师资力量十分雄厚,目前大学共有老师2500人(其中正教授540人,预备正教授约110人,副教授约740人,预备副教授240人,还有各种研究人员700多人。)大学的教学设施十分先进。各学院都有自己的实验室和电化教室,天文学……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