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米兰理工大学座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专业分布极为广泛,师资力量雄厚的大学。

  米兰理工大学成立于1863年,是意大利最大也最负盛名的工业大学,拥有1000多名教授,18个院系,4万多名学生。从生物工程到信息与通讯技术,从纳米技术到航空领域,大学参与很多领域的高级研究活动。跟很多典型的领先研究机构一样,大学从事基础研究,也从事技术转化等。共计有7个校区: Milano Leonardo、Milano Bovisa、Como、Lecco、Cremona、Mantova、Piacenza。米兰是世界时装之都之一,这里有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还有世界上最早的斯卡拉歌剧院。米兰大教堂两旁是市中心街道,道路两旁高级服饰店、老牌咖啡座及餐厅林立,沿路可见考究的米兰人来来往往。布雷拉美术馆所在的布雷拉区,是美术学校学生、艺术家聚集的场所,处处洋溢着学术气息,同时还有许多书廊和个性商店。每年,世界无数的重要展览在米兰举行。每年,学校收到3 千万欧元的财政资助,是接受国家资助最多的学校。
  

文章:“米兰理工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