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耶纳外国人大学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锡耶纳外国人大学
  公立大学
校址: 锡耶纳外国人大学,位于意大利著名的历史中心,锡耶纳。锡耶纳是与佛罗伦萨齐名的托斯卡纳的古都。杉林与葡萄园围着的这座城镇还保存着中世纪的风貌。绘画颜料中的锡耶纳色(浓黄色)就是这个城镇的颜色。走在锡耶纳弯弯曲曲的街道或台阶上,仿佛身处中世纪一般。锡耶纳市的历史已经有1000年,目前共有50000名居民。夏季在锡耶纳举行(派利奥)赛马是从中世纪承传至今的传统活动,各地游客蜂拥而至。乘火车从佛罗伦萨出发要1小时20分钟-2小时。从佛罗伦萨乘直达汽车到锡耶纳约1小时。

设施: 学校可以提供市中心的住宿设施,距离大学只有几分钟路程。大学内设有食堂,可提供餐饮。所有学生可以到餐厅用餐,价格很合理:一般在欧元2.30左右。学校设有图书馆,备有各种期刊、杂志和书籍。学校设有两座语音实验室,可供学生学习意大利语。语音实验室备有超过500部意大利语影片。

文章:“锡耶纳外国人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