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应对措施

发布时间:2020-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319日英国首相及威尔士教育大臣(卡迪夫高中中学所在郡)相继宣布取消考试之后卡迪夫高中中学开始安置学生返回自己的国家或者在英国的监护人家中并于320日开始网上教学。同时很多人很关心目前考试评分状况以及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录取情况,那么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卡迪夫高中中学在疫情期间采取了哪些应对措施吧!

一.目前英国确定取消考试,卡迪夫高中中学的相关对应方法有哪些?

A2学生-保留AS的成绩。

AS+GCSE的学生,远程授课。

AS20216月进行UCAS申请时,有两种选择只参加A2考试,或者参加  AS+A2考试,然后选择最好的成绩递交。所有的学生根据威尔士考试局的要求递交预估成绩,包含预估成绩的依据。

二.目前学校已经关闭,录取部门还在工作接受申请

学校录取部门依然在工作,接收新的申请,以及2020年秋季开学的学生的相关事宜。

三.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录取要求,或者说卡迪夫希望录取什么样的学生?

学校希望学生同时具备多种优秀品质(热情、动力、责任等),卡迪夫高中中学校长还提到2020大学录取程序可能会有变化,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

目前2020年依然接受申请: (雅思成绩可以替代成内测)

20209月开学:1IGCSE

20208月或者9月开学:2A-level

卡迪夫高中中学夏校:

720-83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准备课程

720-83日医学准备课程

83-817日法律准备课程

83-817日工程准备课程

720-83日 学术课程(2- 相当于预备GCSE或预备A-level课程

83-817日学术课程(2) - 相当于预备GCSE或预备A-level课程

720-810日学术课程(3) - 相当于预备GCSE或预备A-level课程

720-817日学术课程(4) - 相当于预备GCSE或预备A-level课程

在这个特殊时期,卡迪夫高中中学从校长老师和工作人员都在挂念着遍布世界各地的卡迪夫学子们,校长通过视频亲自向广大国际学生带去了问候和祝福,相信通过这次疫情,彼此之间的感情会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想要成为卡迪夫高中中学其中的一员吗?点击卡迪夫高中中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中文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电话010-64417657     微信347957955

文章:“疫情期间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应对措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