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鲁贾大学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佩鲁贾大学建立于1200年。佩鲁贾是意大利中部的一座中型城市。从艺术、文化和历史的角度而言,佩鲁贾称得上是意大利最著名的重要城市之一。整个佩鲁贾市依山而建,市中心位于山顶,逐渐延伸向下。佩鲁贾大学有教授250人,学生20000人。

  佩鲁贾大学共有11个系分布在7个校区。有29个专业,1200位全职员工。大学活动中心包括25个服务社区和教研中心,还有设备先进、资源丰富的图书馆。根据2004-2005年注册截止日期的最新数据,有总数超过31000个学生注册,一年级的注册率提高了5.4%。如今, 佩鲁贾大学已经是Umbria地区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与欧洲乃至全球的学校建立了广泛、稳定、良好的校际交流合作关系。

  佩鲁贾大学位于艺术文化色彩浓郁的城市,大学提供的一系列服务让学生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学生们更方便、更轻松地选择对应的教育领域和专业培训。 其定位服务鼓励并帮助着积极向上的一年级入学者和高年级的学生选择他们个人的人生目标。大学的国际语言中心和服务中心都提供帮助毕业生完成从校园到工作单位过渡的服务。

  学校体育中心以其现代化和先进的设施,加上一系列的服务项目,大大地丰富了学生活动内容,吸引学生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对居住在佩鲁贾的外国学生,大学学生部会随时提供帮助与指导。

 

文章:“佩鲁贾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