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选择去立陶宛留学?

发布时间:2022-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选择出国留学,是为了在学习上有更高的发展,为以后的事业打下基础,也是一个开拓眼界增长见识的好机会。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为什么要选择去立陶宛留学?

  1.欧盟百年公立,全球名校就读

  立陶宛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高等教育学府,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著名公立大学就位于立陶宛。立陶宛的院校在欧洲乃至全球名列前茅,尤其是土木工程、建筑学、经济金融学、医学、农学等优势学科在全球排名前百位。留学立陶宛让学生可以有机会直接进入名校就读。

  2.工薪费用,全英语授课,学位全球认可

  立陶宛留学费用不到英美的三分之一,年学费生活费全部加起来大约5-6万人民币。立陶宛允许合法打工,而且假期打工没有时间限制,学生可以通过合法打工补贴自己的生活费。其次立陶宛高校大部分专业均为全英语授课,学位全球认可。

  3.全英语授课,享有国外交换学习以及带薪实习的机会

  4.欧盟申根国,安定移民首选之地

  立陶宛为欧盟申根国家,学生可畅游欧洲27个申根国家及3个欧洲经济区成员国国学习、生活及自由工作。其次立陶宛是欧洲最美国家之一,气候宜人、社会治安稳定,犯罪率低, 国民素质高,非常适合留学生前来学习及移民首选之地。

  5.立陶宛签证成功率高,无需经济担保,持立陶宛签证赴欧盟申根国家免签证且学分互认,即可前赴学习及就业。

  总之,留学立陶宛在不需要花费大量财力,全英语授课,还可有机会直接进入名校就读,学位全球认可。这样的留学机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文章:“为什么会选择去立陶宛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