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10-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RE报名流程
   
1、下载并阅读考生手册(GRE Bulletin of Information)和补充插页(Supplement)
   
2、网上预定考位
   
3、网上或网下支付考费(网上实时支付使用工商行和招商行的网上支付平台;网下支付可在任何银行将考试费电汇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的银行帐户上。考试费为人民币1460元,(网上支付考费另加手续费人民币6元,网下银行支付考费另加手续费人民币14.6元。
  
4、考生本人在规定日期内赴所报考点填写报名表,必须携带预定考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
   
5、考生本人按所报考点规定的日期前往领取准考证,必须携带2寸免冠近照和有效身份证件。

GRE考题具体分布情况
   
•Verbal
   
第1题~第7题:句子填空,每题有1至2个空项
  
第8题~第16题:类比,有5个选项配对
   
第17题~第27题:阅读(一长文,一短文)
   
第28题~第38题:反义,从5个单词或词组选项中过滤
   
•Quantitative
   
第1题~第15题:2个数比较大小
   
第16题~第20题:计算及应用
   
第21题~第25题:图表分析推理
   
GRE Writing Assessment一般不超过2小时,考试的结构如下:
   
•Tutorial -计算机辅导练习,时间不限
   
•Task 1 - 30 minutes中间没有休息
   
•Task 2 - 30 minutes

典型题分析
   
Far from viewing Jefferson as a skeptical but enlightened intellectual, historians of the 1960’s portrayed him as ______ thinker, eager to fill the young with his political orthodoxy while censoring ideas he did not like.
¡  an adventurous
¡  a doctrinaire
¡  an eclectic
¡  a judicious
¡  a cynical
   
此题解答有两种途径,一是从Far from体现的转折关系入手,空格应该体现和skeptical but enlightened的含义相反的意思,故a doctrinaire符合要求;一是从eager to…入手,空格应该体现“渴望给年轻人灌输政治正统 思想 ”的意思,答案仍然是“教条主义者”。

 

文章:“GRE考试报名流程”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GRE考试报名流程》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