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新GRE考试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10-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1年新GRE考试将于3月开端报名。ETS研讨生与大学项目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G. Payne表示,2011年实行的新GRE普通考试包含许多特征,其中设置更多生活场景题,以更好反映研讨生院和商学院所需的思想方式;减少关于单纯词汇意义的考察,愈加突出阅读了解,取消类比和反义题;新增加种作答方式,包括填写数字与一题多解,以便考生更好地展现本身学问;数学局部增加在线计算器功用等,这些新的变化为考生所关注。

除减免50%的考试费用外,从2011年8月开端,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韩国的GRE笔试将由每月一次至两次的GRE机考所取代。上述地域的考生可在同一天内在电脑上完成语文、数学和剖析写作局部。

另外,该机构还表示,2011年8月或9月参与GRE普通考试的全球考生的成果查询起始日期调整至2011年11月。GRE考试正常的10-15天成果报告查询制度将于2011年12月恢复。ETS倡议需求于2011年11月之前提交GRE成果的考生应参与现行的GRE普通考试。Payne还引见,新GRE普通考试报名将从2011年3月15日开端。

文章:“2011年新GRE考试报名时间”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2011年新GRE考试报名时间》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