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下半年考试注册开通 限期内机考才能笔试

发布时间:200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 陆 信) 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消息,2007年下半年及2008年上半年GRE考试注册已开始,考生只有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机考,才能参加笔试。


NEEA/Prometric注册中心已开始接受参加2007年10月和2008年6月笔试的考生注册。10月笔试考生机考规定期限为7月1日至9月22日,2008年6月笔试考生机考期限为9月23日至2008年4月30日。


据了解,GRE考试机考部分为逻辑作文考试,纸笔考试部分为语文和数学。逻辑作文部分的机考时间总共是2小时,纸笔考试时间总共是2.5小时。考生完成机考和纸笔考试才算完成GRE全部考试。


据悉,NEEA/Prometric中心确定考试日期的顺序为:在考生的首选城市中,按照考生所提交考试日期顺序安排考试;如果首选城市5个考试日期均没有座位,将会在次选城市中,仍然按照所提交日期顺序安排考试。如果考生提交的所有选择均无法安排考试,中心会按照考生报名时所提供的联系方式通知考生。

文章:“GRE下半年考试注册开通 限期内机考才能笔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