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确认注册申请时间延长 考生担心考位紧张

发布时间:200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记者从教育部考试中心获悉,GRE考试近期发出紧急通知,称由于考生集中,报名中心将原来确认注册申请的时间延长。对此,不少考生担心GRE考位是否也如托福、雅思一般变得紧张。业内人士则表示,GRE考试还未到“一位难求”的地步,不过考生报名还是应提早。


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上,最新挂出了《关于GRE报名注册申请问题的紧急通知》,表示“由于目前开始注册2007下半年-2008上半年的GRE考试考生比较集中,报名中心的确认注册申请的时间由网上说明的3个工作日临时改为6个工作日内完成”,通知还告知考生,报名中心现正抓紧给考生进行注册申请的确认工作,在收到考生考试费和申请的情况下,将按照先后顺序安排考试确认,而且“报名注册申请正常时间的恢复,本网站将另行通知”。


这个紧急通知一发布,引起了不少考生的忧虑。“之前托福、雅思的网上报名都出现网页登陆拥挤的现象,想必参加GRE的考生也一定不会少”,马上要参加GRE网上考试注册的考生小徐告诉记者,一看到这个紧急通知,心情更加急迫,虽然还没有注册,但已经打算邀请好友帮忙一起为她在网上注册。


业内人士则表示,GRE考生数量近年来的确有上升的趋势,但总体考生人数并没有达到“一位难求”的地步,考生不必担忧。

文章:“GRE确认注册申请时间延长 考生担心考位紧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