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九月开考 减少了背诵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0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记者昨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官方网站获悉,新GRE考试改革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始,报名工作7月启动,是GRE实施56年来最为重要的一次变革。专家分析,新GRE考试应该能够很好地解决现在及未来可能出现的考试安全问题,同时,改革后的GRE减少了背诵在考试中的重要性。

 
· 免费用QQ打电话超清晰 
 
 · 银行卡 安全快捷换Q币 
 
 
· 沟通无极限手机Q时代 
 
 · 魔法表情秀出百变心情 
 
 
· 管中窥豹  明察秋毫 
 
 · QQ秀 秀出个性真自我 
 
 
 

记者从上海新东方培训学校获悉,考试内容上,新GRE考试将通过减少语文和分析性写作所占的比例来提高考试的有效性。在新GRE考试减少了背诵对于考试的作用,增加了与研究生学习直接相关的内容,直接对考生进行了研究生学习能力与技巧的考察,可能为各个大学研究生院的研究生录取与考核提供更为真实准确的申请者信息。


考试形式上,与老GRE机考的自适应形式相比,新GRE采用的线性考试形式允许考生在考试中跳过一些题目,然后回头检查、修改答案等,对于考生而言更易操作。


新GRE常规测试时间在现行的2.5小时基础上增加到4小时左右。同时,计算机自适应考试,即试题难度由考生回答正确或错误的情况来决定的测试方式将不再进行,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线性的模式,即每个学生使用同样的试题。


ETS称,新GRE能使考试更真实地反映考生水平。

文章:“新GRE九月开考 减少了背诵的重要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