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前急需提交分数者ETS助其参加现行GRE

发布时间:200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本报讯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日前宣布,现行GRE考试在中国和印度的报名均已截止。ETS也表示,将帮助需要在今年11月初之前向研究生院提交GRE分数的中国和印度申请者参加现行GRE考试,以便赶上院校申请截止日期。


据了解,首次新GRE考试日期为9月10日、15日或16日(根据不同地区而定)及9月29日。最初的几次新GRE考试的分数将在分数换算标准制定以后的11月初公布。之后的考试分数将在考试后的15至18个工作日内公布。


ETS的GRE项目执行董事大卫·佩恩说,如果考生已着手开始今年的研究生入学申请工作,但无法报名参加现行GRE考试以及时赶上院校申请截止日期,应联系其递交申请的研究生院校。ETS已经通报各研究生院校,如遇此类申请者,院校需联系ETS。届时,ETS将尽全力帮助受影响的申请者安排考试机会。

文章:“11月初前急需提交分数者ETS助其参加现行GRE”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