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题变化不会影响中国大陆地区考生

发布时间:2007-1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7年10月16日,中国北京)以下声明旨在针对近期媒体关于“计算机化GRE普通考试题型变化”的报道进行说明。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日前在全球官方网站(www.ets.org) 上宣布:“计算机化GRE普通考试自2007年11月起增加新题型 (Computer-Based GRE General Test to Include New Question Types in November 2007)”,该变化将不会影响中国大陆、香港与台湾地区和韩国考生。

目前GRE普通考试在中国大陆、香港与台湾地区和韩国采用“机考加笔考”模式(分析性写作部分在机考考点进行,而语文和数学部分的考试则以笔考形式完成)。该“机考加笔考”模式以及在其他地区采用的笔考模式均不会实施该考题变化。

文章:“GRE考题变化不会影响中国大陆地区考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