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GRE考题目前不会改变

发布时间:2007-10-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昨天传出消息,其近日在全球官方网站(www.ets.org)上宣布:“计算机化GRE普通考试自2007年11月起增加新题型(Computer-Based GRE General Test to Include New Question Types in November 2007)”,该变化将不会影响中国大陆的考生。

该声明是针对近期媒体关于“计算机化GRE普通考试题型变化”的相关报道。ETS对此类报道澄清说,目前GRE普通考试在中国大陆采用“机考加笔考”模式。ETS在GRE考题上实施变化仅限于采取机考模式的地区,而“机考加笔考”模式以及在其他采用笔考模式的地区均不会实施考题的变化。

考生如需了解更多有关GRE普通考试的信息,请浏览:www.ets.org/gre。中国考生还可以联系教育部考试中心(电话:86-10-6279-9911;电邮:RRC.PTC@prometric.net.cn)。

文章:“大陆GRE考题目前不会改变”正文完
《大陆GRE考题目前不会改变》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