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重考门保留作文成绩

发布时间:2010-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RE“重题门”解决方案确定 保留作文成绩报销交通费用

10月28日,一则消息震惊了所有GRE考生——由于10月23日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的GRE(美国研究生(论坛) 入学考试)普通考试“错误重复使用先前旧试题”,因此GRE的主办单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决定取消所有参加10月23日中国大陆地区GRE普通考试的考生成绩。

ETS前天向参加10月GRE考试的考生发送的邮件中称,如果考生选择在11月重考或在明年6月转考,由于分析性写作部分未受此事件影响,考生无需对该部分进行重新测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政府与外部关系总监Tom Ewing表示:对于考生因参加10月23日考试发生的有单据的交通费用,ETS将予以报销。

本月重考无需再办手续

ETS前天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同时向每位受取消10月23日GRE考试成绩决定影响的考生发送了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ETS方面提出三种解决方案:参加今年11月20日举行的免费重考;或免费转考明年6月11日举行的GRE普通考试; 或全额退还10月23日GRE普通考试的考费。考生可从三项弥补措施中任选一项。

邮件称,ETS默认考生参与11月20日的考试,考生如需参加重考,不必向ETS作出任何反馈,只需打印出10月份考试准考证与邮件的打印件,即可参加11月份考试,ETS不会再次寄发准考证。邮件中,并没有写明重考考场是否与原考场相同。

如果考生转考明年6月的GRE笔试或全额退款,需在今年11月11日前通过电话或电邮方式通知ETS。

在邮件中,ETS表示,如果考生选择重考11月份的GRE笔试,只需重新参与语文及数学部分的考试,而作文部分将不再进行考试。ETS表示,由于重题问题不涉及作文,因此10月GRE考试的作文成绩将被保留,不过作文成绩仍要等重考之后才能得出。

重题事件波及2.4万考生

据ETS称,这次重考的试卷批阅与成绩统计将会尽可能加快,成绩的递送时间将在今年12月10日,这个时间比原定的12月3日要晚一周时间。

由于有大学将在12月10日之前结束接受入学申请,这次晚点可能会严重影响考生留学计划。Tom Ewing表示,该事件确认有24000名考生受到影响,ETS已于10月28日致函所有相关美国高校,向他们通报此次事件

文章:“GRE重考门保留作文成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