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单选动态

发布时间:2010-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单项选择题一直以来都是大部分考生最头痛和烦恼的题型,也是每次雅思考试必考题型,面对选项字数较少的短选题,考生还是比较有把握的,但是对于中长选项的题目,考生就乱了阵脚。第一,在篇幅上已经把考生震住了,第二,因为读题时间有限,大部分考生都不能把题目读完,那自然而然在听的过程中就会迷失方向。在剑桥雅思7中,基本上每个test里面有10个左右的选择题,大部分都是短选和长选的配合,只有test 2 共有11道选择题,而且全部都是长选题,难度较大。对于剑桥雅思7中的中短选题,难度也有变化,从选项的设置来看,通过技巧和猜测排除的选项少了很多,而在听的过程中出现的迷惑性信息增多,致使考生在听完了之后,还是不知道应该选哪个。为了彻底征服选择题,在考试前,考生需要了解所有真题中选择题考察的重点和难点,把自己经常犯的错误记在笔记本上,考前多翻动多背诵。
  
剑桥雅思7的出版对于理解和把握好雅思的考试趋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在参加考试前,仔细把握和研读好这本书会使考生受益匪浅,同时要深刻理解考官的出题规律,记牢和改正自己答题过程中出现的错误,保证同样的错误不犯第二次;考前把自己比较难懂和易错的题目拿出来好好研究,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文章:“雅思单选动态”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