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考雅思中国暂不实行

发布时间:2010-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雅思机考在其他国家已经实施,但在中国还没有实施,目前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可以肯定的是,雅思机考短期内不会在中国内地推行。” 昨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官员在汉表示,因为中国考点和考试人数非常多,主办方非常谨慎。
  该负责人说:“即使有一天实行机考,也会有笔考这种方式供考生选择;此外,雅思口语考试绝不会变成人机对话,将会一直采用真人对话。从市场调研结果看,大部分考生表示可以在电脑上写作文,但都不愿意对着冰冷的机器说话。”
  考试部负责人介绍,2010年雅思考试共安排48个考试日期,在全国7大考区32个城市的35个考点进行。今年武汉考生可参加24场,比较特殊的在2月和4月,2月仅6日有一场考试,但是现在报考的话可能来不及,最好在4月进行报考,而4月共安排了3场考试,正好都是在星期天。
  针对年底市场上传出的“明年雅思会变难”的说法,考试部负责人表示,在去年的G类考试中,阅读第三部分增加了更多与工作相关的内容,这是因为考G类的人群主要是为了移民和出国就业,因此增加工作场景更贴近他们的实际需求,此外,雅思考试基本没有变化,而且,今年将继续保持原来的题型、内容和难度,不会有大变化。

 

文章:“机考雅思中国暂不实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