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雅思代考骗局

发布时间:2010-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揭露雅思代考中的骗局 

偶为了通过雅思,想了n多办法,在这个过程中,经历颇多,供鸭友参考。众多的雅思代考广告,无非以下几种:

1枪手自荐:本人有过多次代考雅思经历,保证7分 ,id彻底解决方案,.联系:qq:35755278,类似的广告看起来不吸引人,偶上过当,对方说是要合成照片,把欧的照片发过去,另外汇了500块,就没有下文了。偶还损失过一次报名费,那时还是1250元,是对方帮偶报名,然后扫描收据让偶报销,结果收据是假的…

2另一次,偶差一点上当,就是对方不要收报名费,而且是考后查到成绩付款,等到成绩单下来,对方让偶到网站去查,网址偶现在忘了,当时上去就查到了,正准备汇钱,偶一个同学提醒说,雅思成绩网上不可以查的,果然网站是假的….晕啊

3总之成绩单出来之前收钱的肯定是骗人的,成绩单出来再给钱,现在的网上面可以查询的,报名费也不出,不然枪手能力不过关,岂不耽误时间和钱?下面这个广告还可以,不知哪位还有哪位鸭友也是靠她过的?
雅思代考: 保证6.5分,考前不收任何定金,考前可以测试能力,保证绝对安全,成绩考出后查证后付款,我不适合的话,可以帮你推荐同学,男生女生都有,联系yasi2003@126.com

4下面这个是偶认为最有实力的广告,不知道真假,问了一下价格是3000英镑,贵是贵的呀:
办理雅思成绩单,不用代考,不收订金,成绩单验证后付费,有实力者联系:ielts_pass@126.com

5综合以上偶认为,找人代考同样花费心思,当时不如自己好好复习啊,还好帮我考过了,呵呵。

 

文章:“小心雅思代考骗局”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