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国内地雅思考生人数料超30万

发布时间:2010-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史哲明25日在此间表示,雅思(IELTS)考试报名人数正处于持续性增长之中,今年中国内地料将有超越30万的考生报考雅考虑试。

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结合主办的“雅考虑试新闻发布会暨第三届雅考虑试年会”25日在此间举行,史哲明在新闻发布会上承受中新网记者发问时作出上述预测。

史哲明表示,雅考虑试是如今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言语测试,它普遍的认可度曾经不再局限于最初的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联邦国度,目前认可雅考虑试的美国教育机构曾经超越3000家。

据引见,作为一项综合测试英语言语程度的国际英语言语测试系统,雅考虑试现被全球超越6000所机构认可,其中包括大学、教育机构、移民机构、企业等。

截止今年9月,曾经有超越3000所美国院校认可雅考虑试成果,比照年初又增加了500多家,其中不乏中国学生喜爱的美国顶尖院校。据称,美国大学前50强中有49所认可雅思,在承受国际学生最多的20所美国院校中,19所院校正雅思敞开大门。

“雅考虑试复原了真实环境中运用英语停止沟通的场景,对考生也有相当明显的吸收力。”他说,较之于经过电脑对话的考试,许多考生更喜欢雅考虑试考官和考生“面对面”的口语测试形式。

中国作为雅考虑试的主要生源地,连年持续呈现强劲增长势头。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此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现,2009年中国内地雅考虑生人数超越30万,与2008年相比,增长幅度超越15%。(

文章:“今年中国内地雅思考生人数料超30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今年中国内地雅思考生人数料超30万》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