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雅思很忙

发布时间:2012-1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找学校·雅思杂志》是由山西国际教育展览会第一届至第十届的所有参展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主要发布雅思类相关信息,由联盟拓展部负责精准赠阅。这样不仅有效降低了学校的宣传成本,而且大幅度提高了宣传效果。

  《找学校·雅思杂志》是全国第一本雅思类免费杂志,在太原、石家庄、天津、济南、郑州、南昌、南京、武汉、呼和浩特等九个城市的雅思考点,做免费派发。每次发行10000本,每月发行一期。

  教育联盟整合推广机构(简称:教育联盟)是由山西国际教育展览会第一届至第十届的所有参展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是全方位、专业化的教育资源共享服务机构,为联盟的所有会员单位提供资源共享平台。教育联盟以《找学校·雅思杂志》为载体,配合《找学校导航网》进行立体推广,致力于帮助各出国机构拓展精准有效的推广宣传通路。

  教育联盟发展目标:推动教育发展,高效合理利用教育资源,构建开放的推广宣传模式。教育联盟秉承"专业,勤勉,诚信,双赢,奉献"的理念,全力打造权威的教育资源整合推广平台。

  媒体优势

  1 针对性。雅思几乎是所有出国客户的必经之路,是出国客户最密集的地方。

  2 可读性。杂志内容丰富多彩,包罗万象,包含学生和家长感兴趣的各种信息:①各国最新政策解读;②全国各雅思考点的具体信息;③各国名校的具体信息;④全国知名留学公司及相关机构的位置及信息。总之,这是一本出国考生必备的工具书。

  3 权威性。拥有专业的编辑团队和权威的顾问团队,保证内容的及时、有效。

  4 独特性。本杂志是全国首创,非常独特,会让您的信息长期保存在客户的书柜,其效果要远胜于传单和其他资料。据调查,独立推广比捆绑推广效果相差近10倍,杂志比单独的DM宣传保存价值高20倍。

  5 完善的监督体系。本杂志有非常完备的实时监督机制。1 严厉的自我监督 2电话监督,发放过程中要进行电话检查3合作伙伴的监督。4现场的发放照片,定期发到客户邮箱。

  杂志栏目设置 

  名校展示 

  第一章 政策解读   第二章 中介名单     第三章 热门话题      第四章 异域文化      

  第五章 专业与就业  第六章 留学方案    第七章 申请技巧      第八章 出国口语        

  第九章 签证指南    第十章 移民资讯    第十一章 便民信息(助学券、招聘信息)

  找学校地图(1 找中介地图      2 找世界名校地图     3知名企业展示)

  发行示意图:

保存到相册
 

  雅思考场地址:

  济南 考点代码 6     考点名称:山东大学     地址:济南经十路17922号 

  考场: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南院9号楼(原山东工业大学南院内) 电话:(++86 531) 82960666 

  郑州 考点代码 10    考点名称:郑州IELTS考试中心   电话:( 0371) 63836837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郑州轻工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乘坐28、64、86、2和87路公交)

  武汉 考点代码 12    考点名称:武汉IELTS考试中心  地址:湖北大学 武汉市武昌区学院路11号

  考场:湖北大学3号教学楼   电话:027-8866149   乘坐 573、215、543和554路公共汽车可达考试地点)

  南京 考点代码 15   考点名称:东南大学  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 电话(++86 025) 84315885)

  笔试考场:礼东楼和东南院  口试考场:五楼,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考点代码 43   考点名称:南京理工大学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考场:第二教学大楼    

  呼和浩特 考点代码 35   考点名称 内蒙古师范大学IELTS考试中心   电话:0471-4393351

  地址: 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文史楼 交通:乘34路、21路、66路、60路或90路公共汽车到内蒙古师范大学

  太原 考点代码 30  考点名称: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电话:0351-6010232

  笔试考场:迎西校区 教学主楼 四层    口试考场:迎西校区 8号教学楼 三层

  石家庄 考点代码 37 考点名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电话 :0311-85900921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湘江大道39号   笔试考场:第二教学楼    试考场:酒店管理学院  

  南昌 考点代码 36    考点名称: 南昌大学   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考场: 青山湖校区北区雅思考试中心(老综合楼) 电话: (++86 791) 83969477、83969375 

  天津 考点代码:2   考点名称 天津外国语大学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绍兴道天津外国语大学南门 

  考场 逸夫搂  电话(++86 22) 23245567 交通:乘坐4路、13路、26路、871路、904路和906路公共汽车

  会员单位:

  外国大学

  美国大学会员单位有45家,加拿大有30家,英国40家,澳大利亚15家,新加坡8家,新西兰3家,法国2家,波兰1家:

  留学机构

  北京: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啄木鸟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等30家。

  山西省:山西出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山西省对外交流咨询中心合作开发部、山西尊成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西大任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山西兆通外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省自费出国、山西华达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7家

  湖北省:欧名网、酒校网等5家

  上海市:上海上外留学中心浦东分中心等8家

  官方机构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公立教育局等8家

  私立高中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北京爱迪学校、北京市阳光情学校、北京汇佳学校等7家

  国际教育咨询公司

  山西常春藤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恩教时代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等8家

  移民机构

  迈斯林移民出国、山西凯胜出国服务公司、亨瑞国际咨询集团等5家

  合作办学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等15家

  外语机构

  北京市:新东方、新动态国际英语、韦博国际英语、新航道等9家

  山西省:太原美康学校、太原环球雅思、新朗格国际教育等9家

  留学网站

  全球教育网、533留学网、智慧灯美国高中网、国际教育在线

  金融机构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汇丰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 

  客户感言

  某知名留学集团李总监:极强的针对性,极高的性价比,自动监督的体系解决了我们的所有顾虑,该杂志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杂志,是开拓业务的好帮手!

  某移民公司张总;该媒体的出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价值和效率超群,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最好的平台,对于我们中小企业来说,相当于组建了一个大型的市场营销部啊!总之,这么高的性价比,谁不选是谁的遗憾!

文章:“2012雅思很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