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天下获 "最具品牌影响力"英语教育机构称号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5月13日,环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1 st   century》最具品牌影响力英语教育行业机构称号,本次活动由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主办。环球北美考试院院长祁连山出席活动并代表最具权威英语培训行业的杰出人才发表获奖感言。

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系旗下的《21 st   century》于2005年5月创刊,这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份针对英语教育产业的新闻资讯和行业调研刊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英语教育行业机构推荐活动”以《21 st   century》创刊5周年之际,联合业界教学专家和官方机构一道参与,旨在以专业、权威的视角对国内英语教育行业进行宏观性的梳理,对业界成绩卓著的机构进行大力推荐。

此次入围“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英语教育行业机构”,环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可谓实至名归。自创办环球雅思学校以来,环球雅思一直秉持以学员为中心,优质教学,一流服务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06年融资以后,成立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环球天下在硬件和软件服务方面进一步得到诸多改善,不仅如此,环球天下董事长张晓东女士代表集团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为全国市民学外语作出巨大贡献。

参加本次颁奖活动的祁连山老师,是教育培训界知名教师专家。其领导的环球北美考试院由环球雅思学校斥资组建,以北美考试(新托福、SAT、GRE、SSAT……)培训为学院主营业务,为全国学子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北美应试培训。学院集结一批业内资深专家,几十位明星教师,专业教研、教学, 开发课程,以学员获取高分为目标,创造最大学习价值。

附祁连山院长获奖感言:

尊敬的各位师长、各位前辈、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感谢《21 st   century》举办了这样一个盛典。今天在这里我代表环球雅思学校、环球北美考试院,愧领这个珍贵的奖项。说实话,让我代表培训界的同仁在这里做获奖感言实不敢当,因为环球雅思学校在英语培训界只能算是后起之秀,而我负责的环球北美考试院更是一个诞生不久的年轻品牌,在托福、GRE、SAT等北美留学考试培训业务方面还有很多功课要做。而今天在这里,有无数出版界、翻译界和留学培训界的师长、前辈和同仁,都是我们机构和我个人需要虚心学习的对象。

  不过,通过今天的盛典,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国家的英语产业发展如此之迅速,如此之成熟,如此之规范。这在我上学的那个年代是不敢想象的。还记得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那时候能够接触到的英语读物很少,但是《21st century》却是我们那个年代大学生不可或缺的英语学习材料。可以说,我们那一代大学生的英语水平是伴随着《21st century》的水平一起提升的。今天,看到我们的周刊和报纸编辑、发行水平日新月异,这让我这位《21st century》的老朋友,发自内心的感到亲切和感动。

  作为一名英语培训教师,我在雅思、托福等考试培训领域虚度了很多年,却发现自己其实既有收获、也有隐忧。其中我的一个学生深深地震撼了我。他是北大哲学系的一位学生,学了十多年英语,结果没有取得理想的托福成绩。最后,他放弃了去美国留学的念头,转而去哲学的圣地——德国留学。但是,他在一所著名的德语培训机构——歌德学院,从零基础开始,在没有中文的纯德语环境下,每天6小时的学习,共学习了8个月。然后又在德国学习了3个月,不但顺利通过德福考试,而且对德语的运用达到了较高的水平。这让我不得不反思,作为考试培训机构,是否我们太过于关注考试而忽略了英语学习本身?而且我们培训机构的老师们的英语教学水平是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我本人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前往英国或美国这样的英语国家,完成TE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学位,真正成为连接英语和汉语、英语文化和中国文化的使者。我有一个梦想,能让几亿中国人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让几亿外国人说一口流利的中文。我愿意带领我们的教师团队,作为一份子,像一滴水滴一样参与到这一宏大事业的洪流之中。

 

文章:“环球天下获 "最具品牌影响力"英语教育机构称号”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