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设两个考点 雅思考试在中国的考点增至38个

发布时间:2011-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华网陕西频道6月23日电(记者许祖华)雅思考试在中国西安所设的第2个考点――西安交通大学考点23日正式成立。至此,雅思考试在中国大陆的考点总数达到了38个,分布在全国32个城市。

    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即雅思考试,是为那些打算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或地区学习或工作的人们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雅思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设计研发,并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集团三方在全球共同组织运作。

    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工作人员介绍,在西安交通大学设雅思考试考点,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缓解西安地区报名紧张的压力,同时更好地满足考生的需求。新考点的第一场考试将安排在2011年6月25日进行。与此同时,主办方也在酝酿在更多的地方开设雅思考点,为考生提供更为便利的选择,将在今年晚些时间公布。

    据介绍,近几年来,中国大陆地区的雅思考试考生人数逐年递增。2010年,全国共有超过30万考生参加了雅思考试。2011年以来,雅思考试呈现了快速增长的态势,主办方表示,除了开设更多的考点之外,还将密切关注市场的需求和变化,采取不同的措施保证考试需求得到满足。

文章:“西安设两个考点 雅思考试在中国的考点增至38个”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