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需要参加那些考试?

发布时间:2014-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好SAT,将来找工作时也能用到。找工作时如果学生没有工作经验或突出优势,招聘方会询问有没有考过SAT,分数是多少。”所以学生有必要多花时间准备SAT考试,这对将来在美国的学习很重要。尤其是阅读能力较弱的学生,到国外大学后要读大量文献资料,之后还要写出相关学术论文,非常考验阅读能力。SAT没学好,对将来大学的课程学习也有影响。比如学术写作如果仅有托福的水平和词汇量是绝对不够的。
    非英语海外考试
    CILS
    考试是测试意大利语水平的一种考试,文凭证明为国际认可。目前,准备去意大利留学的学生要通过A2等级的考试。
    DELE
    考试是面向母语为非西班牙语的西班牙语水平测试,文凭证明被国际认可。
    TOPIK
    考试是测试韩国语能力的考试,10月12日起测评体系进行改革。改革后该测试将分为两个等级,更注重口语沟通能力,不再专门考核词汇和语法。
    日本语能力测试(英语:Japanese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简称JLPT)
是测试母语非日语者的日语能力的考试,共分为N1、N2、N3、N4、N5五个级别(由高到低)。
    TEF/TCF
    考试是目前大多数学生留学法国需要参加的语言测试。
    TestDaF(德福)
    是德语语言考试,对象是以赴德留学为目的的外国学习德语者或一般只想证明自己德语语言水平的人。
    语言考试:托福、雅思
    托福、雅思
    都是测试学生英语语言水平的考试。多数国家和院校认可这两项考试成绩,在申请学校时作用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出国留学需要参加那些考试?”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