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四关突破阅读

发布时间:2010-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五月份的SAT考试刚刚完毕,阅读自然是各个局部中最有难度的,也是最令同窗们望而却步的。但相较于几个月前,同窗们纷繁表示,在经过了系统而全面的锻炼和练习之后,还是能够打倒阅读这一SAT高分路上拦路虎的。

事实上,只需过了四个关卡,同窗们就可彻底处理SAT阅读。

第一关:单词关

要读懂一篇文章,无疑最根本的一点是要认识这篇文章的字。假如入目皆是生词,一定会有一种“满纸荒唐言”的觉得――而十分不幸,通常这种情况都会发作在初次接触SAT的中国学生身上。因而,要彻底拿下阅读这一块,单词是同窗们首先必需克制的一关。当然,词汇量越大,在阅读上越占优势。这就请求同窗们不时积聚。依据我们的经历,通常在10-12次阅读课时后,同窗在系统而有方案的练习辅导下能够根本克制单词关。

第二关:长句关

由于言语习气和思想方式的问题,即便同窗可以认识句子里面的每一个单词,依然可能存在对这句话的意义懵懵懂懂的状况。英语中由于存在从句,插入语,随同等特殊的句式,再加上SAT阅读中出题人经常会成心改编句子,使其构造复杂化,因而常常会呈现逾越两到三行的长句,且其中包含众多信息。中国学生需求有认识地针对长句停止练习,也就是所谓的“扩展脑容量”的练习,使得大脑可以十分疾速天文清句子构造,抓住主要局部,剖析出句子大意。依据我们的经历,同窗们在克制了单词关之后,经过5-6次阅读课时,根本就能克制长句关。

第三关:篇章关

看得懂句子和了解整个段落,乃至整篇文章,之间仍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槛。SAT阅读的文章为了显现其严谨、不偏不倚的立场,通常在思绪上会有一些迂回,肯定的不一定是在表扬,指出不当之处的不一定是在贬损,这就使得读者颇有摸不着头脑之感。当然SAT阅读文章绝对没有固定的格式,但是我们众多学生通常在克制了长句关之后,经过10-15次阅读课时之后,能够对文章大意做到根本的控制。

第四关:标题关

SAT阅读是针对全球中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一门考试,那么关于大多数母语为英语的同窗来说,前文所述单词关、长句关并非最难攻克的艰难。但SAT阅读依然使得众多包括美国学生在内的同窗们头痛不已,缘由就在于其标题设计有考验逻辑、思想的中央,所以要做对标题,是SAT阅读最后,也是最难的一关。因而要打破SAT阅读的标题关,就一定要从真题动手,认真剖析最佳选项与原文的对应关系,从而了解出题机构的根本思绪,才干较好地攻克SAT阅读的这最后一道关卡。

总之,SAT阅读的确很难,但并非黔驴技穷。只需找对办法,肯下功夫,经过90个小时左右的模仿题练习,即可根本克制单词关、长句关和篇章关,随后经过8-10套真题练习,即可对SAT阅读有较好的把握。在系统而专业的方案和辅导下,SAT阅读拿高分也并非高不可攀。以至在经过一段时间SAT阅读的锻炼,你可能会发现本人其实十分享用这种看似中庸,实则一针见血的文章,并且在思想和表达上变得愈加成熟。

文章:“SAT四关突破阅读”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SAT四关突破阅读》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