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考生托福成绩提高 已达全球平均水平

发布时间:2008-5-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发布的“托福考试及成绩数据汇总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考生平均成绩达到78分,比2006年提高了2分,已经达到全球托福平均成绩。

据中央计消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高级副总裁拉姆齐表示,这证明中国考生为学习和掌握英语而付出的巨大努力取得了积极的成果。而且,这说明中国学生不仅能够向世人证明他们具有出色的学习能力,他们也具备在高校学习生活中用英语自如交流的能力。中国的托福考生人数目前在全世界名列第二,今年报考托福的考生人数仍在强劲增长。

根据该中心的资料,托福考试是目前世界上最广为认可的英语测试。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六千所大专院校承认托福成绩,这其中包括英国、欧洲以及其它地区的世界著名大学,同时也包括美国4300所大学。

供搞: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中国考生托福成绩提高 已达全球平均水平”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