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雅思、新托福考情报告发布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08-5-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5月31日代表中国雅思、新托福学术巅峰的年度雅思、新托福考情报告发布会即将在上海举办。这是一场辐射全国20余个地标城市,涵盖雅思、新托福考试最新动态的超大规模的学术盛会,这也是由全国雅思、新托福业界赫赫有名的朗阁教育管理集团以及在亚洲具有广泛知名度的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举办的盛大的学术饕餮。

在发布会来临之际,我们特别走访了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专家们,他们将在本文就本次发布会的亮点透露一二。

新托福:傲视网考  说写为先

经过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专家们研究推出了“说写为先”的理念,即实施级差式教学,针对中国考生说写较为薄弱的特点,深入探究能够切实提高新托福考分的关键点,打破新托福的高分瓶颈。本次峰会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专家们将围绕着“说写为先”的理念,重点剖析2008年1月-4月的新托福考试情况,并针对现场考生量身定做备考方案,深入浅出推出考试技巧和战略策略。

雅思:单科总分保6万无一失

“雅思成绩双保险”的理念即总分和听、说、读、写四门单项课程均保6分。在朗阁读雅思的学员如果考分不满6分,出勤率在95%以上及作业全部完成者,可以继续免费重读(单项未到6分重读未过单项班;总分未到6分重读精品班)。

在本次的雅思峰会上,雅思专家将会从技巧和语言两方面剖析2008年的雅思考试特点并给出备考2008下半年和2009年雅思考试的策略和方法。

还有更多深刻解析,将在峰会一一呈现!

来源:新民晚报

文章:“年度雅思、新托福考情报告发布会即将开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