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变化:托福阅读分数联入蓝思测评

发布时间:2010-9-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 —— 托福考试( TOEFL)的研发和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蓝思阅读测评系统(Lexile Framework for Reading)的研发机构MetaMetrics公司近日宣布,两家机构已携手将托福考试阅读部分的分数联入蓝思测评系统。

蓝思测评系统科学地评估学习者的阅读能力和阅读材料的难度等级,从而帮助学习者选择自己感兴趣且难度适当(不过于简单又具有适当挑战性)的读物,提高阅读能力。蓝思等级分数由数字加字母L组成(如1050L),从入门等级的200L以下到最高等级的1700L以上。

托福考试阅读部分分数与蓝思测评系统的连接将帮助考生更加有效地提高阅读能力,为今后在高等院校的学习做更充分的准备。
MetaMetrics公司总裁Malbert Smith博士表示:“学习者提高阅读能力的最好方法就是练习。而蓝思测评系统可以帮助学习者找到自己感兴趣并且有一定挑战性、难度适当的读物,从而使阅读练习变得更有意义。”

为了精准地设定蓝思等级分数与托福考试阅读部分分数的换算关系,ETS和MetaMetrics开展了一项由超过3000人参与的研究项目,所有的参与者都参加了托福阅读部分的考试和蓝思阅读测试。研究人员对参与者在两项测试中的表现进行分析,开发出托福考试阅读部分分数与蓝思等级分数对照表。
  

ETS托福产品管理总监Tony Ostrander 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考生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托福考试阅读分数与蓝思等级分数的连接将帮助考生选择难度适当的读物,提高阅读能力并了解阅读能力提高的进度。”

目前逾115,000本各类书籍以及数千万篇文章都有蓝思等级分数,并且这些数字还在不断增加。这些海量的拥有蓝思等级分数的阅读资源将帮助托福考生找到跟他们的蓝思等级匹配的阅读材料。

文章:“托福考试变化:托福阅读分数联入蓝思测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托福考试变化:托福阅读分数联入蓝思测评》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