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考试 新托福考试加考口语录音试题

发布时间:2010-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 ——托福开始考试的研发和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推出全新的口语录音剪辑在线查询服务。自此,全球7,000所使用托福开始成绩的高等院校招生人员能通过互联网获取向他们提交托福开始网考成绩的申请者的口语录音剪辑。

口语录音剪辑长度为60秒,从托福开始网考四道综合型试题之一编辑而来。综合型试题要求考生在作答时综合运用各项英语技能,因而可以全面展示考生在学术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有效沟通的能力。托福开始考试是全球第一个推出口语录音剪辑在线查询服务的考试。

托福开始产品管理执行总监Teresa Sanchez-Lazer表示:“良好的口语技能对在高校中取得学术成功至关重要。这项全新服务将为商学院和招收国际学生为助教的院系在录取决策中增加一个有价值的依据。该服务必将帮助高校招生人员更为准确地了解申请人的英语沟通能力。”

院校代码为4位数字的“官方托福开始院校”可免费申请使用口语录音剪辑在线查询服务。用户在申请该服务时,须签署保密协议。其他院校可登陆www.ets.org/toefl/speechsample,注册成为“官方托福开始院校”或申请口语录音剪辑在线查询服务。

文章:“新托福考试 新托福考试加考口语录音试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