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高强培训走读满分班

发布时间:2010-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北京朝阳区赛达培训学校
美国常青藤名校精英
2010年暑期美国SAT高强培训走读班
报名热线:010-65011811

曹老师,早期赴美就读麻省理工,获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专署SAT培训教材研发机构Kaplan工作多年,具有透视SAT考试的卓越能力,并在美国亲授SAT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美国标准化考试教学经验。

如果学生考了2000分,想冲刺2200分以上,曹老师会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目标。对那些已经考过SAT,并在1800左右的同学想在申请前冲刺高分的同学们,曹老师的课程绝对是雪中送炭。曹老师的学生,去年参加暑期培训的同学,均考过了2200分以上的高分。

故今年暑期我们特邀曹老师从美国飞回国内,对那些已经在美国读高中的同学,或者在国内读书,但已经具备了SAT1800分以上的水平的同学进行集中培训。

2010年暑期美国SAT高强培训走读班

上课内容 美国本科入学考试培训 SAT考试
含写作技巧、素材构建
阅读文章、理解分析技巧
改错、句子错误和语篇错误
数学:算术及应用题、代数及函数、几何及度量衡、数据分析、统计学及基础概率论
上课时间 每周一、三、五上午 9:30-12:00 共计:共计: 84小时
2010年6月19日至8月22日
(共十周,每周三次授课,并加2次“实战负重模考”)
8月14日至8月22日(最后两周)增加周六上午  8:00-12:30  实战负重模考
授课地点: 北京朝阳区赛达培训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4号中期大厦B座7层、8层
课程说明
  1. 开课前,凡未参加过SAT考试的学员需做一套摸底测试题,上交答案;
  2. 已参加过SAT考试的学员需递交一份考试成绩单的复印件,以备总体了解学员的长处与不足之处。
  3. 全程同步测试辅导答疑。
师资特色 首席主讲  毕业于MIT的顶级名师  Charles曹

文章:“SAT高强培训走读满分班”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