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教育展百多海外院校云集

发布时间:2012-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中国教育部批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国家级留学教育展,本次展览汇聚了美、英、法、德、俄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所高校参展,参展国家和学校数量再创新高。 

    届时,各学校代表将现场展开留学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学生和家长关心的留学动态、就业前景、学科专业、签证信息、奖学金政策等。

    值中德建交40周年之际,今年德国成为主宾国,届时将有近40所知名德国院校如科隆大学、慕尼黑大学、柏林理工大学等亮相。德国大使馆也大力推荐该国高等教育的免费、优质等特点

,以吸引中国学生。

    500多所正规院校带来的专业,既有传统热门专业也有潜力专业,如美国的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加拿大的会计、商科和金融,德国的工科和工程专业,法国的时尚和艺术管理,意大利

的各类设计、文化遗产保护和修复专业等。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宗瓦表示,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国际教育展,其定位是汇集世界优质和正规的院校来到中国。以各个国家使领馆或教育机构领衔的国家展团,确保了学生

和家长获得来自校方第一手资料。同时教育交流协会也鼓励学生自主理性看待留学、选择目标。

    据统计,2000年,中国约有3.9万人出国留学,而到2011年这一数字已达到33.97万,增加近10倍。中国已成为许多国家的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各国政府都把招收中国学生作为教育国际

化的重要举措。

    除北京外,本届教育展还将在西安、成都、上海、武汉、长沙和广州等7个城市巡回举行。

文章:“第十三届中国教育展百多海外院校云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