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行李清单需准备的东西

发布时间:201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去海外进行留学的学生是非常多的,有的可能是比较向往国外的生活,有的可能是慕名而去的,也有的是为了更加深化自己所学的知识与技术。而英国的教育质量在各个方面都是比较高的,有很多大学的研究成果,在世界上面的知名度也非常的高。所以去英国留学,成为很多学子的向往之地,而对于第一次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讲,必定要准备一些相关的东西,所以今天我们来说一下英国留学行李清单。

首先国内国外大学生活其实存在着一定的差异,特别是在住宿上面,有些院校很厉害,但是没有学生宿舍,大部分留学者基本上都是在外面自己租房子。所以在日常生活用品的整理当中,可以带一些厨房用具以及床上用品。比如说四件套,厨房里面的刀,厨具等等,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面帮助自己,节省一定的生活成本,不过厨房用具你去那边之后也可以在网上进行购买二手的。

其次出国留学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自己机场托运的重量在多少,以免超重。通常在英国留学,该国家有一些关于留学生的优惠政策,可以自行的了解一下。一般出国都是两个行李箱,自身在带一个包,行李箱的重量不能超过23千克,背包的重量是不能超过6-9千克的。所以整理行李时,必要的东西和非标东西一定要弄清楚。

    最后就是用一个文件夹整理那些年必须要带的资料和证件,签证,护照,院校通知书原件,CAS原件,信用卡现金,彩色的登记照片尺寸来多带几张,自己的身份证以及复印件等等。这些都是出国时必带的一些资料和证件,放在一个文件夹里面,方便取拿和整理,也以免自己丢失。在这里特别建议第一次出国留学的小伙伴们,一定带一些现金英镑在身上。

文章:“英国留学行李清单需准备的东西”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