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需掌握的申请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20-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重视英语水平

申请美国留学,尤其是申请美国名校,有着足够的英语水平非常重要,因为英语是你能够适应留学授课的基础。当然不同的院校对申请者的水平要求不一,其中常春藤学校的基本要求是托福110分。

2、专业成绩可以弥补平均成绩

学生的在校平时成绩(GPA),也是申请美国留学的一个重要部分,是招生官重点考察的一个部分,但是如果学生GPA成绩不佳,建议大家用突出的专业成绩进行弥补。

3、重视打造自我个性

随着美国留学申请的竞争加剧,招生官越来越难以通过标准化成绩对学生进行区分,因此学生的天赋、个性和特长就成为一个学生申请的重要砝码!如果你能打造一个个性的自己,那么你就更有可能受到招生官的青睐。

4、制定明确的职业规划

学生在申请留学美国时,招生官更愿意看到申请者有着明确的职业规划,同时是出于职业规划的需要,才进行留学申请。因为这样意味着申请者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更容易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5、表现出自己乐于回报社会的品质

美国院校特别重视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对社会进行回报,因此一个乐于回报社会,能够对社会有所贡献的申请者,无疑能够获得招生官更多的认可,更有可能收获一个乐观的申请结果。

文章:“美国留学需掌握的申请技巧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