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艺术专业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1-7-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校优势

  英国的大学在世界排名上有很多是前列的,长久以来一直有30多所大学在世界前200的阵容里面,世界前十也有常驻大学,而这些排名靠前的大学中有三分之一左右是艺术类大学。

  而且在现代艺术设计领域,英国的前沿地位是不容质疑,它的艺术类专业多而广、广又精,课程的设置非常的科学而又不缺乏艺术。英国的艺术课程安排实践性强,培养独立的设计人才。很多艺术学院会经常举行交流会,同学之间互相合作,老师和学生的之间的交流也很频繁,同时还可以经常欣赏艺术家的校园讲座。

  2、艺术环境优势

  英国是一个艺术发源很早的国家,早在欧洲文艺复兴的时候买酒诞生了很多著名的艺术家,那么多年以来英国的艺术氛围越来越好,它的音乐、电影、文学、时装等艺术相关都非常具有艺术性,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留学生喜爱。

  3、艺术相关产业优势

  英国伦敦时装周是四大国际时装周之一,在时装这个艺术行业的影响力是可想而知的。在英国有欧洲最大的创意产业,世界最大的音乐产业以及最先进的数字电视和广播市场之一。

  英国留学艺术专业报考要求:

  1、学艺术首先要求的就是你在国内以前大学上的是相关专业:如绘画,设计,音乐,表演,摄影等专业。

  2、要求提交作品,近期作品,你可以把自己欣赏的提供出来,用原件最好。其它形式的如照片或复印件,录像,光盘等也可以。

  3、语言要求,一般本科要求雅思6.0.研究生要求雅思6.5

  4、准备好之后要把作品连同其它申请材料一起寄送学校录取委员会。和其它大学手续一样,录取委员会审查材料后会把作品转给相关教授来审核,如果条件符合很快就会发给你录取通知书了。

  艺术留学作品集:

  国外所有的艺术相关专业均需要作品集,作品集是展现你艺术才华的浓缩,是申请过程中最关键的部分,学校期望看到你提交大量的作品以展示你具有艺术创造的能力。每一所学校对作品集都会有自己的要求。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艺术专业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