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韩国留学读研的准备事项

发布时间:2021-12-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

  韩国的研究生大多数韩语授课的,这就需要你来准备韩语的topik考试。韩国留学申请研究生一般需要韩语4级以上,如果想申请名校则需要韩语5-6级。

  如果目前你的韩语是零基础,可以选择在国内开始学习韩语了,一般一年左右时间能够达到topik 4级的水平,或者选择毕业后出国读语言学院,同样需要一年时间达到topik 4以上。

  2、材料

  韩国的大学基本上是网申,申请材料包括你的成绩单(至少8+,名校需要85+),在读或者预毕业证明、文书材料包括学业计划书、推荐信等。

  需要注意的是,韩国申请中材料数量不多,但是基本上都需要进行公证,一般是英文或者韩文,部分材料可能需要领事认证,为了确保不影响申请结果,一定要提早开始准备。

  韩国整体申请材料不算复杂,但是需要公证的材料比较多,还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时需要根据学校以及专业的不同,在材料的细节上做一些改变。

文章:“申请韩国留学读研的准备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