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要读几年

发布时间:202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学制一般是2年,但由于有很多同学没有语文基础,需要学习语言,时间上就会比较长一些,或者有些学生选择学制短的专业。

1、没有语言成绩去韩国留学读研2年半或者3年

去韩国留学的必要条件之一就是同学自身的韩语能力在给同学们做整体留学规划时,除了利用在国内的时间考韩语成绩之外,还有几个备选方案就是去韩国的语言学堂入读。

对于韩语零基础申请韩语授课专业的学生需要先申请语言课程,可以学习半年或者一年的韩语预科,达到语言入学要求后进入韩国大学学习硕士课程。一般情况下零基础的学生学习一年的韩语可以达到中高级水平。

或者直接去韩国语学院从发音开始学习,天然的语言环境,对于韩语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当然也需要你有非常强的自学能力。上课完全采用韩国语授课,以学习韩国语有体系的语法练习为基本内容,还有听力、读写、作文、会话、韩国文化等。

2、有语言成绩直接申请韩国留学读研通常2年

如果有韩语基础,并且达到了韩国大学或者大学院入学要求的本科毕业生,一般要求TOPIK3-4级以上,或者英语雅思5.5以上,可以直接申请韩国大学读研。

3、没有语言基础读中文MBA-1.5年

韩国部分院校有中文授课研究生课程,入学没有语言要求,学制一般是1.5年。

总结来说,去韩国留学读研需要几年时间是要看学生是否有语言基础的,或者看学生选择的研究生课程来决定。

文章:“韩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要读几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