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中学选校参考哪些因素呢

发布时间:202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校排名

  学校排名有一定误导性,因为每个学生与家长的需求不尽相同。教育质量的高低是360度范畴,单纯的考试成绩并不能够准确反映出学校的生活质量、软硬件设施和教育水准,而这些正是学生在国外接受教育中最为重要和切身感受的组成部分。更需要指出的是,排名越高的学校,入学考试往往愈加激烈,需要更多的时间提前准备与申请。通常排名英国前200的中学,需要至少提前18个月,才有较大把握和机会申请成功。

  2、英语水平

  对于希望在英国高中毕业后,进入世界前50名大学的中国学生而言,英语水平是成功录取的重要前提条件。许多世界知名大学如牛津、剑桥、伦敦政经、帝国理工、香港大学等,对于海外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越来越高。这就需要学生在高中期间努力提高自身英语水平,通过校内或假期语言培训会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而英国前200名中学提供语言培训课程的较少许多全面提供校内语言培训课程的学校在排名200到400之间。

  3、学校历史

历史悠久的中学往往具有卓越的教学成绩和良好的人文生活关怀这些理应作为选择学校的重要指标。同时,可参考学校往年毕业生的大学去向,而不是仅仅关注学校排名。事实上,学校排名会大幅波动,一所学校在同一排名表上的位置在不同年份可能会上下浮动100位。

文章:“留学英国中学选校参考哪些因素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