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材料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成绩单

  国内在读生在递交英国留学申请都需要至少6个学期/三年的成绩单,海外本科需要提供除最后一学年以外的成绩单,中文成绩单都需要翻译成英文,提交申请需要中文原件和英文翻译件一起提交,中英文件需要完全一致,也都需要本科学校教务处盖章。

  2、在读证明

  在读证明需要用本科学校抬头纸打印,也需要中文和英文各一份(分开或者打在同一张纸上都行,但如果分开打印则中英文版都需要用学校抬头纸打印),中英文件都需要本科学校教务处或者院系盖章。

  3、个人陈述

  不同专业方向的PS差异会很大,比如申请这个专业的原因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等都会有很大差异,而学生本人的学习经历、实践经历、研究经历等等和申请专业相关的契合点以及学生本人对申请专业的理解是PS内很重要的内容。

  4、推荐信

  推荐信也要求英文书写,一般需要提供两份(有的学校只需要一份),字数一般在300~400/份,推荐信也需要用本科学校的抬头纸打印并让推荐人签字(需要签上推荐人的姓名和签字日期),签字签在文末落款空白处就行。

文章:“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材料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