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硕士申请条件须知

发布时间:2022-3-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西班牙高等教育是很具有优势的,很多西班牙大学都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因此赴西班牙留学的学生也日渐增多。那么留学西班牙申请硕士需要哪些条件?

  留学西班牙研究生申请条件

  本科、大专(三年制)毕业的学生,可申请相关专业的校硕或官硕,校硕申请对专业更灵活。

  本科毕业生:申请相同或相关专业,学分需经过各公立大学所在科系评估。评估后,可申请Master(即硕士),获取官方硕士或大学校级硕士或申请第三阶段Doctorate(即博士),获取国家文凭。

  专科毕业生:申请相同或相关专业,学分需经过各公立大学所在科系评估。评估后,可直接进入大学本科后阶段,补修完该专业所有课程后,获取国家文凭;或申请Master,获取官方硕士学位或大学校级文凭。

  语言达到A2可以签证,B2以上直接读硕士。

  资金担保10至15万元。

文章:“西班牙留学硕士申请条件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