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不同阶段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2-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专业:从2015年起,新加坡政府就规定了,国际学生想要申请去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的话,国内高考成绩已经失去申请资格,学生想要就读新加坡公立大学,只能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通过合格成绩才能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

  2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专业:申请人需是国内211985大学毕业生并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英语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

  3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专业:申请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私立院校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4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专业:申请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文章:“新加坡留学不同阶段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