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都经过哪些流程

发布时间:2022-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入学考试

申请硕士和博士都需要准备两项考试,一个是GRE考试,另外一个是托福考试,同学们在申请初期应该尽早准备这两项考试,由于硕博士是高学历申请,所以大家一定要未雨绸缪,尽早准备,这样才不会影响正常的申请进度。

二、确定专业和院校

同学们按规定时间参见完GRE和托福考试后,在等待成绩的时候要对美国的院校进行详细的调查,待成绩出来后进行专业和院校的定位,专业要根据个人未来就业方向和个人兴趣而定,院校择要根据你的考试成绩而定,由于美国高等院校更愿意录取美国的本土学生,所以大家必须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这样才能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第三,准备留学文书

定位完专业和院校后,我们就要开始准备留学文书了,美国留学文书主要包括推荐信和个人陈述两部分,推荐信在2—3封左右即可,需要院长和了解你的老师分别进行撰写。个人陈述部分需要自己进行撰写,它是教授们了解你的主要材料,所以大家务必认真完成。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都经过哪些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