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所需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2-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年龄

  美国高中9-12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国内的学生初二至高二的学生都可以来到美国就读高中国内的学生,读完初二之后直接就可以申请美国高中的九年级,而如果是国内高二学生申请加入美国高中的十年级,年龄的限制大约在14周岁左右。

  英语水平

  美国高中要求学生必须要提供英语的标准化成绩,只有通过了学校统一的考试之后,检测学生的英语程度,这样才能决定学生是否可以加入学校的语言课程以及相关的年级,Slep就是专门设计给国际学生来到美国念高中的这是最基本的英文测验,分数是20分至67分不等,分别为初级,高级,中级。

  家庭经济实力

  家长必须要提供银行的存款证明,能够保证学生在美国留学期间按时支付学费,存款的证明必须是原件的,只要是银行都是可以的,一般来说在美国读高中的话必须要有人民币100万元以上,因为美国的高中也是分为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的,一般来说中国学生来到美国私立高中就读的话,每年的生活费用大约在20万元至40万元的人民币不等。如果选择的是教会学校的话,一年的费用大约在12万元至18万元不等。

美国的学习费用并不是很便宜,每个的消费水平是不一样的,所以生活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就读高中的话每年大约需要30万元左右,所以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就不要来到这里读高中了,毕竟费用不便宜。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所需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