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专业设置

发布时间:201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是立陶宛第三大应用科学大学,受到毕业生的高度赞誉。学校开设有20多个专业学士学位课程:VTDK大到足以满足您所需要的一切教育,同时又小到您可以跟其他学生做朋友甚至您的教授。
    设计学院

1. 平面设计—全英文授课
2. 室内设计
3. 摄影技术
4. 多媒体设计

1,平面设计: 该学习项目旨在让学生从以下专业中选择一个精修:数码照片设计,出版印刷设计,网站设计或包装设计。毕业生可以在平面设计公司,广告公司,出版社等细分行业担任经理或设计师,也可以选择自己创业。
2. 室内设计:. 该学习项目有2个专业,学生可选择其一:,旨在让学生从以下2个专业中选择一个精修:演示广告设计或室内设计
3. 摄影技术:摄影技术课程旨在培训合格的摄影技术人员,让他们能够操作最新摄影技术在不同领域摄影:摄影工作室,报纸,杂志,出版社,迷你实验室,专业实验室,电视机及家庭生产。
4.多媒体设计:毕业生可以在摄影,电影,电视,广告工作室,网站设计等细分行业担任设计师或经理,也可以选择自己创业。

Petras Vileišis 铁路运输学院

1. 物流运输—现在是全英授课
2. 铁路养护
3. 铁路车辆养护和维修
4. 铁路自动化系统
5. 通讯路径及其结构
6. 运输信息系统

1. 物流运输: 该课程旨在培养专业人员,可在物流公司从事管理物流运输规划,组织,领导及监督工作。他们可以担任部门负责人,独立做出质量决策,工作专业又有竞争力。毕业生具备组织国际运输的能力,解决工作中产生的任何问题,提高效率,并会保护好所有运输必须文件。他们能够进行调查,评估自己公司的业务,竞争对手的业务,及总体市场的情况。
 2 .铁路养护:该课程旨在培训专业人员,熟练掌握车站作业技术,能够起草设计火车站和公路岔口,安全组织铁路机车和交通的编排供应,及管理铁路运输的工艺流程。
3铁路车辆养护和维修;毕业生能够胜任调车长职位,值班长,补给站和其他从事养护和操作铁路车辆的公司的产品经理;能够处理技术文件,组织维修工作。
4. 铁路自动化系统: 铁路自动化系统课程包括2个专业:车站和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的维修与养护,基于微处理器的铁路交通管理系统的维修与养护
5. 通讯路径及其结构:毕业生能够监督铁路,高速公路,机场公路,担任公路小组领班,道路监督员,技术员,工程师,或设计师等。
 6. 运输信息系统:该课程毕业的学生会有很好前途,因为运输信息系统目前正在取代传统的工作条件和职业,它引起新工作场所的建立,并在市场竞争中产生变化。

土木工程学院

1. 土木工程
2. 建筑工程系统
3. 热能工程
4. 地籍测量

1. 土木工程:毕业生可以担任各种建设公司的施工经理,建筑监工服务,或选择自己创业。
2. 建筑工程系统: 该课程旨在让学生从以下专业中选择一个精修:大楼供暖和通风系统,大楼水处理节约系统
3. 热能工程:学生学习热能分布系统,经济学,生态学及安装工作;培养各方面技能,包括 数学问题的解决方案,计算机操作,供热企业的热能工程师技能。
4. 地籍测量:该课程旨在提供学生从以下专业中选择一个精修:土地测量和绘图,土地地籍
技术学院

1. 自动化
2. 专业汽车操作
3. 电气、自动化设备
4. 电气能量学
5. 机械技术工程
6. 生产管理
7. 公路运输管理
8. 公路运输技术

1. 自动化; 毕业生可以监督必要设备,分析控制和处理程序,评估连接质量,监督自动化设备,使用特殊测量仪器及电脑程序。
2. 专业汽车操作: 该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可以就各个领域的汽车操作做出决策。 毕业生能够使用技术文献,标准,其他文件,新技术项目,用外语交流,懂法律,管理,市场和环境保护,工作安全及工作质量。
3. 电气自动化设备:毕业生可以在电力企业工作,负责组织电气设备的操作,管理在电气设备装配公司的部分工作,为电力供应系统提供设计,建立自己的业务,为企业准备工作计划,分析商业环境。
4.电气能量学:毕业生可以组织电气设备操作,在电力供应和分配企业担任独立团队领导和执行调度员的职责,为电力分配系统提供设计,创建自己的业务,为企业规划,商业规划,及进行商业经济环境分析。
5. 机械技术工程: 学生设计生产流程,监督和照顾技术设备,创建和开发企业,及单独生产要素,监督工人,组织生产和过程养护。
6. 生产管理:毕业生专门解决问题,能够在公司工作,为运输过程提供各种服务。
7.道路运输管理:该课程旨在培养公路运输专家,能够完成各种复杂任务,要求在设计和控制货物和乘客运输时能够承担个人责任。
8. 公路运输技术:该课程旨在培养公路运输专家,能够完成各种复杂任务,要求在设计和控制货物和乘客运输时能够承担个人责任。

更多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点击进入中文网站

文章:“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专业设置”正文完
《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专业设置》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