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平面设计

发布时间:201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是立陶宛第三大应用科学大学,受到毕业生的高度赞誉。学校开设有20多个专业学士学位课程:VTDK大到足以满足您所需要的一切教育,同时又小到您可以跟其他学生做朋友甚至您的教授。
    设计学院--平面设计—全英文授课
    今天,如果没有优秀专业的设计师,很难想象出版,广告和数字通信业会是什么样子。这些专业人才分布在出版公司,印刷机构,广告公司,跨国公司或经营着自己的公司。尽管对平面设计人员的需求在不断上升,但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成为一名专业设计人员的,它要求具有美术能力,实践技能和经验。在VTDK的设计学院学习平面设计,你能够实现所有技能的学习。
    该课程不仅培养具有高教育水平的平面设计专业人才,还培养具有创新思维能力,能够独立决策,勇于承担责任后果的专业人才。
    学习平面设计需要具有美术能力。当您申请该专业时,我们需要通过互联网视频电话评估您的绘画和构图技能。绘画技能会通过画静物图来展示,对于构图技能,我们会指定一项图形构图的任务。
    平面设计课程要求3年全日学习:180个ECTS学分(欧洲学分转移制),其中专业课占135个学分。 该课程还包括选修课,学生可以从其他领域选择。
    艺术课占了该课程的大部分;构图,设计,绘画和着色,字体和书法,及历史文化恶化设计。学生也会学习平面设计的最重要部分:电脑绘图,摄影,包装及网页设计。在准备开始工作前,您需要有实践经验,这也是专业实践占了该课程30个学分的原因所在。
    所有在VTDK进行全日学习的学生,不分国籍,都有机会学习一个学期的伊拉斯谟,或在我们的合作院校之一出国学习一年,通常还会有丰厚的津贴。
    在学习期间,除了这些工作要做,学生还要通过很多项目机会表达自己。
学生需要选择一项专业来完成他们的学习:
杂志和出版设计
互联网网站设计
包装设计

毕业学生被授予专业学士学位和设计师职业资格证。

    平面设计专业毕业,意味着您可以在我们的英国合作院校继续硕士深造。

    毕业学生也可以直接到劳动市场,开始创建概念设计项目,出版布局;他们可以设计视觉广告元素,包装,平面网站组件,最终完成项目的生产。毕业生很容易被解雇,他们或寻找当地、国际客户,自己创业。他们工作很自由,办公地点可以直接从自己家到全世界,因为数字设计作品自身就是很好的说明。
点击进入 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中文网站

文章:“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平面设计”正文完
《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平面设计》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