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读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优势

发布时间:2021-7-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IMI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 )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成功的、独立运营的酒店管理类学院,学校拥有高素质的核心教师队伍,更有颇具启发性的客座讲师为学生传授前沿知识与技能。IMI的小班课程保证了每位学生都能够得到足够的关注。来自英国一流大学的权威学位认证也是IMI卓越教学质量的印证,学院广泛的项目可以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保证为所有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另外IMI的学生也会优先获得瑞士或其他海外国家的带薪实习机会。IMI在为各大全球连锁酒店培养专业人才及行业翘楚,并且声誉卓著,这也意味着业内各企业都会来IMI招聘高质量的学生,为他们的管理培训项目和未来领导岗位储备人才。

选择IMI,你将会得到:

多种专业可供选择;

所有学位项目都包含带薪实习岗位;

多种级别的入学课程;

学业用时更短;

课程项目由英国名校授予学位;

卓越的教学质量保证及认可;

杰出的客座教授;

小班授课及个性化支持。

就业保障

在学习的同时必须确保每个学生的职业梦想在毕业时能够实现,这也是IMI提供1对1就业辅导的目的。在学习期间,IMI就为学生们提供了在瑞士或其他国家丰富的实习机会,同时在毕业前,还提供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管理培训机会和就业岗位。

IMI校园里,我们定期举办招聘会, 邀请来自业内的知名企业单位进行宣讲和面试。 通过一系列的研讨会和个人发展训练,学子们在踏入职场前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此外,IMI的校友网站还提供一个国际性的人脉网络,毕业生们可以终身使用这些资源。

文章:“就读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