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留学的六大独特优势解读

发布时间:2021-7-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低龄留学趋势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父母选择把孩子送去英国留学读高中。那么英国高中留学,竟有如此多的优势!飞际海外通留学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1、升学率高

英国高中生上大学的比例要高于美国等国高升的背后是英国高中“以人为本”的传统。正式的英国寄宿中学基本上都有超过95%的大学升学率,大多数的毕业生进入了英国20强的大学,其中一半的学生进入了包括牛津和剑桥大学在内的前十名。

2、升入名校较容易

在录取方式上,英国大学也相对比较合理每一位学生在确定高中学习课程的同时就开始考虑申请大学,学生可以从网上查询到大学和专业对高中学业水平的要求,以及一些相应要求的高中必修课程。高校录取系统详细提供当年的大学申报信息,并为高中生的学业设定明确的目标。

3、大学入学申请更加人性化

英国教育体系允许英国高中学生从12年级开始参加A-level考试,每年两次,学生可选择其中一次为好成绩,13年级结束时共有4次考试,因此,英国高中的学生不会因为一次失败就和理想学校失之交臂。

4、课程选择多样

和美国相似,英国高中留学的课程选择非常丰富除数学、英语等基础课程外,许多学校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开设艺术、体育、科技等学科的课程,以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兴趣和需求。此外,在申请大学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爱好学习A-Level课程,进一步提高竞争能力。

5、安全系数高

在西方国家,英国社会是相对安全的,很少有枪杀或其他恶性事件的报道此外,英国学校的安保也是非常严格的,如果进入学校一定要经过保安,如果要进入教学楼都场所必须有门禁卡或其他证件,这让英国的学校很安全。

6、师资力量强

许多英国高中的授课教师都拥有硕士甚至博士学位,在他们的研究领域也有很深的造诣。

文章:“英国高中留学的六大独特优势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