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语言学院推荐-SSLC

发布时间:2022-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博学语言学院 (Sprott Shaw Language College- SSLC) 是加拿大最大的英语语言学校之一,作为加拿大语言学会 (Language Canada) 和政府认可(DLI)的院校,SSLC在过去20年里通过其科学的教学理念和独特的授课方式为超过15万名国际留学生教授英语。

SSLC目前有三个分校,分别是温哥华,维多利亚和多伦多,学生可以选择在加拿大的不同地区体验不同的生活和学习。学生主要来自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等拉美国家,俄罗斯,乌克兰,西班牙和法国等欧洲国家,以及中国,日本,韩国,越南及土耳其等亚洲国家。

SSLC的课程旨在为每个学生提供便利的选择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SSLC为所有希望提高英语技能的人提供通道其主要目标是为您的世界打开无限可能。

为什么选择加拿大博学语言学院 (SSLC)

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学生来自10多个不同的国家。学校严格执行English-Only Policy

小班教学

一个班不超过15个人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组合课程,体现其个性化的教学方式

雄厚的师资力量

拥有TESOL证书,很多教师拥有丰富的海外英语教学经验。

语言环境好

提供百分之百纯正英语环境,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英文交流。

大学/学院直通车项目

通过SSLC的12个星期的EPE直通车项目,可直接进入与SSLC合作的40多所加拿大的大学/学院而无需托福/雅思成绩

灵活的入学时间

ESL课程每个星期一为开课时间,给学生在规划课程上有更多的弹性

科学严谨的教学系统

ESL课程通过上午3个小时语法,阅读和写作,下午2个小时听说的授课系统来全面提高学生听说读写的技能

丰富的课外活动

免费英语会话和阅读俱乐部,为学生提供多种类型的社会体验活动。

交通便捷

校区位于中央商业区,周边环境方便安全,靠近饭店,咖啡店,购物商场及巴士地铁站

文章:“加拿大语言学院推荐-SSLC”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