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接机及住宿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4-6-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美国留学如何准备接机和住宿。大多数学校需要学生在到校之前提交住宿信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提交,具体细则见录取通知包裹。
  去美国留学部分学校在十二月放圣诞假,建议学生在新生培训日前一星期到校。
  航班信息需要提供航空公司名,航班号,出发到达日期,学生姓名 
  去美国留学如果是通过巴士,地铁或火车到校,需要提前通知学校班次,出发到达时间,学生姓名,交通公司名。
  去美国留学一般来讲,需要提前48小时通知学校,如有可能,提前一周通知学校为佳。 
  关于学费电汇问题,建议学生在国内申请信用卡美金账户或者携带旅行支票以避免高额服务费用。大部分学校接受 MasterCard, Visa。如需汇款建议学生提供学号,姓名,个人家庭住址作为日后收据。
文章:“美国留学接机及住宿小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