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学生适合美国寄宿高中

发布时间:2018-5-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前往美国留学的孩子一般只能进私立中学就读,而私立中学又分为寄宿学校和走读学校两种情况,因此在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学生和家长往往纠结该选择寄宿高中还是走读高中,因为选择走读学校需要选择寄宿家庭,而选择寄宿学校则会省去这个步骤。那么什么样的学生适合美国寄宿高中呢?

1、学术能力强

很多学校学术水平要求高,孩子必须要有清晰的目标来自我安排,属于“学霸”型的。

2、要有一定的特长

如体育、音乐或绘画等特长,或者学生具有非常的组织及领导能力,美国非常欣赏这样的学生,而且最能结识新的朋友。

3、自立能力强

因为学生首次离开家,离开家长的呵护,所以许多事情需要学生自己处理,没有一定的自立能力是办不到的。

4、竞争意识强

绝大部分顶尖寄宿中学竞赛活动非常多,竞争压力很大,自主沟通、协调和规划能力强的孩子更适合。

文章:“什么样的学生适合美国寄宿高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