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面试官常问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1-4-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专业选择

  想去英国留学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常被面试官问到“你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此问题考查学生对专业的了解程度,学生借此机会可以介绍自己曾经做过的相关研究。申请工程管理,面试官会问“你是否从事过与申请此次专业相关的工作?”这两个问题几乎每个面试官都会问到。另外,大多数学校都关注申请者的学习成绩,面试官会根据学习成绩给学生申请建议,例如提醒学生要加强成绩欠佳课程的学习。

  性格兴趣

  针对中学生的面试注重考查学生的学习目标和个人性格“你比较喜欢自然科学还是社会科学?”“毕业后想做什么工作?”面试官常通过此类问题,了解学生喜欢做技术工作、创意工作或是公关交际工作,性格是内向还是外向。对中学生而言,选择适合自己兴趣和个性的发展方向至关重要。

  转专业

如果一个中文本科生进行英国留学申请法律专业硕士,面试时应该如何表现呢?由于国外的法律硕士不需要专业背景,申请成功的关键在于学生的学习目的。

  应变能力

  各类面试中难度最大的就数英国MBA面试了,面试官制造很大的压力,观察申请者的反应。会问一些经营管理知识,有时也会问一些军事、时政、历史、哲学等方面的问题。

文章:“英国留学面试官常问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